摩根士丹利看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利润率或超30%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Adam Jonas看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称其有望成为全球盈利能力最强的汽车工厂之一。

  Jonas表示,在硅谷生产汽车一直在拖累特斯拉的盈利能力,但上海超级工厂的情况将完全不同。

  Jona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考虑到中国劳动力工资仅为加州工的1/10以及其他方面的成本削减,特斯拉中国的毛利率可能会超30%。”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豪车和电动汽车市场的所在地。Jonas表示,特斯拉的投资者可能低估了特斯拉在中国的获利机会。

  展望未来,Jonas估计,特斯拉中国的销售额可能使特斯拉2022年的每股收益增加约4美元。

  不过Jonas目前对特斯拉的股票仍然持谨慎态度。他重申了对特斯拉持平大盘的评级,目标价250美元。

  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一个月大幅上涨。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43.8%,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52.6%。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摩根士丹利 利润率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