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注册量突破1000万 迪士尼股价大涨2%

  金融界美股讯 迪士尼宣布,自周二上线以来,该公司全新流媒体服务“迪士尼+(Disney+ )”的注册用户人数已经突破1000万。

  消息传出后,迪士尼股价大涨2%。对手Netflix股价则下跌了1%。

  “迪士尼+”于本周二正式上线,但上线后仅数小时就出现了技术错误,导致某些用户无法使用该服务,但这并未阻止用户们的热情。

  相比之下,迪士尼旗下的视频网站Hulu在5月份时表示,其订阅人数已超2800万。 Netflix在三季度财报中则声称,该公司拥有超过6000万名美国付费会员和逾9700万名国际付费会员。

  “迪士尼+“的订阅服务为每月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战和国家地理的内容,免费试用期为7天。迪士尼还为“迪士尼+“的订阅用户制作了原创节目和电影,包括《星球大战》的衍生剧《曼达洛人》等作品。

关键词阅读:迪士尼+ 注册量 1000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