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筹备临时拨款议案 以防政府关门

  知悉立法协商的一位高级助手称,美国众议院将在下周尝试通过一项效期截至12月20日的临时拨款法案。目前距离资助一系列政府计划的联邦资金到期仅剩一周多一点的时间。

  如果没有临时拨款法案,多数联邦机构将不得不强制政府工作人员休假,只保留最基本运作所需的人力。现有资金的拨付将于11月21日截止,国会试图在此之前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拨款法案,以避免美国政府年内第二次关门。

  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将力争在下周通过这一法案,然后将法案送至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审议通过,希望总统特朗普能够在11月21日前将其签署成为法律。

  由于10月1日起的新财年全年拨款已被推迟,因此需要这项自9月以来的第二次临时拨款法案支应。新财年拨款案的延宕主要因为白宫不断要钱用于修建美墨边境墙,但大多数民主党议员和一些共和党人士予以反对。

关键词阅读:美国众议院 美国政府 拨款 法案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