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高即套70% 这只美股昨日曾暴涨330%

  来源:富途资讯

  应用DNA科学公司Applied DNA Sciences昨日DNA标记试验获重大突破,盘中单边走高,数度触发熔断机制,多次暂短时停交易,但仍收涨331.82%,今日跳空大幅低开后维持低位整理,截至发稿,跌72.63%,报5.2美元,成交额达3042.22万美元。昨日尾盘抢筹投资者今日账面浮亏逾70%。

  Applied DNA Sciences昨日宣布在亚洲一家世界最大的制革厂成功地对皮革进行了DNA标记。该项DNA标记可以成功地用于追踪动物从农场到商店的皮制品,可最大力度支持人道对待珍稀动物,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海沃德博士称:「这些结果是对我们之前工作的验证,我们现在期待有机会将我们的技术应用到皮革行业,为各种利益相关者提供急需的可追溯性。」

  Applied DNA Sciences是一家分子技术提供商,提供供应链安全、防伪和防盗技术、产品基因分型和临床前基于核酸的治疗药物候选,通过应用DNA提供创新的、基于分子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保护公司、政府和消费者的产品、品牌、整个供应链和知识产权免受盗窃、假冒、欺诈和转移。

  Applied DNA Sciences ROE、ROA、ROI分别为0%、-229%和-485.3%,每股收益为-13.63美元,流通股为135万股。华尔街分析师警告投资者不要买入该股,他们认为该股暴跌后估值仍然过高,他们一致给出卖出评级,4美元的平均价,最低价仅为3美元,较现价仍有42.3%的跌幅。

  有业内人士向富途资讯表示,由于无涨跌幅限制,美股小市值股暴涨暴跌的现象较多,基本不看基本面,存在坐庄和操纵的可能,投资者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美股 应用DNA科学公司 APDN 追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