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TME.US)Q3付费用户达3540万,同比增长42.2%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11月11日美股盘活,腾讯音乐(TME.US)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腾讯音乐的在线付费用户增长440万,总付费人数达3540万,同比增长42.2%。

  财报显示,本季度腾讯音乐的总收入6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1%。其中,在线音乐收入为1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6%。其他娱乐服务的收入为4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2%。腾讯音乐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1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4%。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31人民币,摊薄后每张ADR的收益为0.62人民币。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腾讯音乐的在线音乐服务在移动设备上的月活跃人数(MAU)达6.61亿,同比增长0.9%。使用社交娱乐的MAU达2.42亿。同比增长7.6%。本季度的付费用户达3540万人,同比增长42.2%。截至2019年9月30日,腾讯音乐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定期存款的总余额为211.4亿元人民币(29.6亿美元),而截至2019年6月30日为199亿元人民币。

  腾讯音乐的首席财务官Shirley Hu女士评论说:“我们在第三季度实现了强劲的财务业绩,营业额增长了31.0%,同时拥有稳定的营业利润率和现金流。”音乐。“由于付费用户的强劲增长和ARPPU的增长,我们的在线音乐订阅收入同比大幅增长了48.3%。新专辑的发行使我们本季度的数字专辑收入比去年第三季度增长了一倍。随着我们继续扩大社交娱乐服务的付费用户群,我们的社交娱乐及其他收入保持32.9%的健康增长,我们对优质内容的投资不仅带来了可观的财务回报,而且巩固了平台的领先地位。展望未来,我们将加强在线音乐和社交娱乐业务之间的协同作用,并继续投资于长期增长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