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孩子开始投资了 你可以向他们推荐这两只股票!

摘要
如果你的孩子开始现在开始炒股了,那么这2只股票将是他们开始投资最好的标的。

  CNBC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Jim Cramer表示,如果你的孩子开始现在开始炒股了,那么这2只股票将是他们开始投资最好的标的。

  这2只股票就是迪士尼(DIS)和英伟达(NVDA)。

  虽然Cramer一直提醒投资者,你第一个10000美元一定不要投个股,一定要买指数基金,作为投资基底。但是,Cramer认为,可以适当配置这2只股票,作为长线投资。因为这2只股票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共同点:他们都具有稳健的长期增长潜力。

  Cramer表示,迪士尼拥有长期增长潜力,主要是得益于其CEO Bob Iger。

  “如果你想要长期投资一只股票,那你要选一家管理层和企业文化积极拥抱变化,并且在逆境中胜出的公司。”Cramer表示。

  迪士尼这个品牌在全球普及,对于孩子们来说,更有吸引力。这个灵感来自于一个10岁的孩子打电话到节目问他游戏公司Dave & Buster’s(PLAY)的股票是否值得买入。

  “公司的品牌认知度非常重要。股票价格有涨有跌。但是迪士尼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品牌。你可以通过公司的产品觉察出来经营情况。可以去迪士尼主题公园,可以去看迪士尼的电影,来了解这个公司。”Cramer解释道。

  但是,Cramer认为,给孩子选的股票,必须不能是那些随着科技和社会发展会过时,或者退出历史舞台的公司。

  Cramer表示,在Bob Iger的领导下,迪士尼公司不断自我变革,顺应时代发展,比如近期推出的视频流媒体平臺 Disney+。他认为,迪士尼将继续发展壮大,保持辉煌。

  而对于只有10岁左右的投资者群体来说,英伟达可能很陌生。但是Cramer认为,这家位于加州Santa Clara的科技公司值得长期投资,原因如下:

  作为一家芯片制造商,英伟达深度布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行业。Cramer认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近年来最了不起的2项科技进步。

  “你们知道是什么驱动机器学习吗?答案是英伟达。”Cramer表示,“我认为他们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此外,跟迪士尼一样,英伟达拥有伟大的管理层。Cramer表示,Jensen Huang是美国最出色的CEO之一。

  为你的孩子选股的最令人兴奋的地方是找到拥有伟大的长期前景,然后等待对这些股票的投资能够给予回报。

关键词阅读:美股 投资 英伟达 迪士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