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党称不抢保守党席位 约翰逊胜算大大提升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脱欧党党魁Nigel Farage宣布他领导的英国脱欧党不会在选举中与保守党对战,大大提升了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夺取多数席位的可能性。英镑闻讯上涨。

  Farage周一在英格兰东北部Hartlepool举行的集会活动上称,放弃参选2017年上次选举中保守党赢得的317个席位是个艰难的决定,但约翰逊退出欧盟的方案让他感到放心。

  Farage表示希望建立脱欧联盟,以防亲欧盟政客当选并引发可能取消英国脱欧的第二次公投。

  Nigel Farage于11月11日在英国Hartlepool启动英国脱欧党的选举活动。

  “我不是爱保守党,”Farage说道。“但我现在可以预见到,给鲍里斯一半的机会,让他保持诚实和负责,”就可能实现脱欧派选民的意愿。

  Farage的这个决定将缓解保守党的担忧。对约翰逊而言,脱欧党可能分散关键选区脱欧派选民的选票,一直是最让他头疼的问题,因为杰里米-科尔宾领导的工党或亲欧盟的自由民主党可能渔翁得利。

关键词阅读:英国 脱欧党 保守党席位 约翰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