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守党将焦点转向经济 抨击工党的支出计划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抨击了反对党工党的支出计划,他们寻求将竞选活动的焦点转移到其强项之一上:经济。

  英国财政大臣Sajid Javid周日表示,杰里米·科尔宾领导的工党计划在未来五年支出1.2万亿英镑(1.5万亿美元),这个规模会将英国拖入经济危机。他公布了一份36页的文件,列出了工党政策的成本,这些政策包括能源和水利公共设施国有化、推出一个只有四天的工作周,及设立一家国家投资银行等。

  “这是极其高的开支水平,”Javid周日对BBC表示。“这个支出水平是不计后果的,将会让英国经济在几个月里出现经济危机,不用几年的时间,几个月就足以。”

  在上周经过一系列失误之后,保守党试图通过抨击工党在经济问题上的信誉度,来让竞选驶入更加安全的领域。预计将于周一公布的经济统计将显示,英国经济第三季度恢复增长,调查显示在掌控经济这方面选民对保守党的信任度高于对工党的信任。

关键词阅读:英国经济 财政 支出计划 保守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