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卷土重来 这一次不炒概念炒业绩!

  CNBC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 表示,Qorvo(QRVO)最近的财报有力地证明了5G投资主题又流行起来了。

  Cramer 表示,Qorvo刚刚公布的财报亮眼,对未来业绩展望也很强劲,为整个半导体板块带来了新的动能。其中,Qualcomm(QCOM)、Skyworks Solutions(SWKS)、Broadcom(AVGO)和Marvell Technology(MRVL)这几只尤其值得关注。

  “在遭遇了一整个夏天的抛售之后,5G板块又卷土重来了,而且这一次更加强劲了。”Cramer称,“从Qorvo上周公布的财报可以看到,5G相关业务非常火爆,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今年春季,因贸易争端升级,特朗普政府限制美国企业向华为出售产品。5G板块承压大幅下跌。

  10月31日公布的Qorvo财报显示,该公司营收和盈利都超越市场预期,其中智能手机配件业务是主要驱动因素。而且对于下一个季度的业绩展望也大幅好于市场预期。受财报提振,Qorvo股价在财报公布之后上涨了25%。

  Qorvo是射频芯片供应商,主要为通讯基础设施生产商和苹果(AAPL),华为等智能手机生产商提供射频芯片。自5月底以来,Qorvo股价从58美元上涨到了101美元。

  另外一家通信芯片巨头Qualcomm周四公布财报好于市场预期,股价因此大涨逾6%。

  Cramer表示,他预计即将公布财报的 Skyworks的业绩也将为投资者带来惊喜。“ Skyworks目前市盈率不到16倍,这意味着现在入场还不迟。还有很多上涨的空间。”

  Broadcom和Marvell Technology也很快将公布财报。

  鉴于国际贸易局势取得不错的进展,也有利于这个板块。因为这个板块对中国市场的敞口非常大。

关键词阅读:美股 5G概念 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