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购买电子烟的最低年龄要求将设置在21岁左右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下周将针对电子烟产品发布最终决定,将把购买电子烟的最低年龄要求设置在21岁左右。

  但特朗普同时暗示,政府也可能会放弃调味电子烟禁令的计划。

  美国许多州和地方政府已经将吸烟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该举措得到了烟草行业的支持。此外,多个议员也提交了相关联邦法案。

  特朗普和高级卫生官员在9月曾表示,政府正准备推出调味电子烟禁令。而特朗普周五的评论暗示,在电子烟倡导者的巨大压力下,政府可能会撤消该计划。电子烟倡导者表示,调味电子烟有助于成年人戒烟,此外,禁令还将将迫使全国各地的电子烟商店关门大吉。

  特朗普说:“坦率地说,我们要考虑到很多人,包括(他们的)工作。因为,这(电子烟)已经成为一个很大的行业。”

  外界普遍预计特朗普政府将在本周二宣布禁令,推迟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电子烟巨头Juul此前宣布,将即刻停止在美国出售薄荷味电子烟,因新迹象显示此类产品在美国青少年中越来越受欢迎。最新一项研究表明,薄荷是美国青少年使用的最受欢迎的电子烟香精。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Juul 电子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