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收购10%的Policybazaar股份 进军印度保险市场

  金融界美股讯 腾讯以15亿美元估值收购了印度保险产品综合平台Policybazaar.com的少数股权,谋求在印度发展迅速的保险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因此事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腾讯买下Tiger Global Management LLC所持该公司股份的一半,占Policybazaar总股本的10%。知情人士称,双方在本周早些时候签署了这笔1.5亿美元的交易。

  腾讯一直在积极投资印度初创公司。出行服务商Ola、教育平台Byju’s和餐饮外卖平台Swiggy等知名科技公司背后都有腾讯的身影。该公司最近还涉足了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领域,于年内早些时候投资了数字银行服务初创公司NiYo Solutions。

关键词阅读:腾讯 Policybazaar 股份 印度保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