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民主党人不给力 布隆伯格计划竞选总统对阵特朗普

  金融界美股讯 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再次考虑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他的一位顾问表示,因布隆伯格担心目前的这些民主党候选人将无法击败唐纳德·特朗普。

  现年77岁的布隆伯格,曾在今年早些时候考虑参加总统竞选,但之后还是决定不参选,并转而支持民主党重新入主白宫的努力。现在,他可能再次亲自站出来对阵特朗普。

  布隆伯格是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创始人兼大股东,彭博有限合伙企业是彭博新闻社的母公司。

  布隆伯格的顾问Howard Wolfson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现在需要完成这项工作,并确保特朗普被击败。但是迈克尔越来越担心,目前参选的候选人并不能很好地做到这一点。”Wolfson表示,布隆伯格将基于其担任美国最大城市市长、打造自己企业、以及通过慈善活动为全球事业做出贡献这些经历来展开竞选。

  Wolfson表示:“基于他的成就、领导才能以及他将人们团结在一起推动变革的能力,迈克尔将能够与特朗普对决并赢得胜利。”

关键词阅读:民主党 布隆伯格 竞选总统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