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受三季度财报提振,Booking Holdings(BKNG.US)涨超4%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股盘中,Booking Holdings(BKNG.US)高开高走,截至北京时间22:49,该股涨4.6%,报1935美元。

  此前,Booking Holdings集团公布了其截止9月30日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期内总收入50亿美元,同比增长4%(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7%);净利润20亿美元,同比增长10%。

  Booking Holdings CEO Glenn Fogel表示:“Booking Holdings在最忙碌的第三季度预订间夜量达到2.23亿,同比增长11%。Booking Holdings在全球市场进行了广泛投资,第三季度的财报业绩凸显了集团的规模化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