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巨头Juul宣布在美停售薄荷味电子烟

  北京时间8日消息,电子烟巨头Juul Labs宣布,将即刻停止在美国出售薄荷味电子烟,因新迹象显示此类产品在美国青少年中越来越受欢迎。

  本周发表在《美国医学协会期刊》上的研究发现,薄荷味电子烟是美国10年级至12年级(高中)用户中最受欢迎的产品,超过40%的受访者表示这是他们最常用的电子烟品种。

  其中一项研究还显示,在高中和初中学生使用的电子烟品牌中,Juul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近60%的高中生和54%的初中生表示Juul是他们常用的品牌。

  Juul首席执行官K.C. Crosthwaite在宣布停售薄荷味电子烟决定的同时表示,这些研究结果是“不可接受的”。

  过去一年里,Juul减少了其提供的电子烟口味的数量,以避免因其产品在青少年中日益流行而受到监管机构日益增加的压力。

  该公司去年表示,将把芒果、黄瓜和水果等受欢迎的口味的电子烟从美国实体零售店下架,只剩下烟草和薄荷味电子烟继续在实体零售店销售,但这些产品仍在网上销售。

  上个月该公司又宣布,将停止在线销售水果和甜点口味的电子烟。

关键词阅读:Juul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