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KRKR.US)推迟挂牌上市时间至11月8日,减少发售股数至138万ADS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36氪(KRKR.U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更新文件。文件显示,将IPO发售股数从360万ADS减少至138万ADS,维持14.5美元至17.5美元的IPO定价区间,目前仍未确定最终定价。公司计划募集的资金为2200万美元,若按照IPO区间的中位数计算,募集的资金或将比之前减少3600万美元。

  文件显示,内部人士仍打算购买价值2000万美元的股票(占总交易的91%)。公司已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使其可以按照首次公开发行价(减去承销折扣和佣金)购买最多20.7万股ADS。

  另外,公司内部人士称36氪挂牌上市时间将推迟至北京时间11月8日(周五)。

  36氪现有股东包括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Krystal Imagine Investments Limited、小米公司的全资子公司Red Better Limited、国宏嘉信资本的全资子公司China Prosperity Capital Alpha Limited 、Tembusu Limited和/或其附属公司,已经表示有兴趣以IPO价格在此次交易中购买总价值最多为2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