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还是向右?迪士尼来到了十字路口

  米老鼠的母公司即将迎来一系列重要消息。

  Walt Disney定于周四收盘后公布第四季度财报,距离推出Disney+流媒体平台仅5天。

  自4月11日Disney宣布推出Disney+以来,这家娱乐巨擘的股价大涨了约16%,自5月初以来下跌了4%左右。尽管如此,该股今年迄今仍上涨了近20%,仅略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近23%的涨幅。

  但是,一位投资者却看得更远。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Tepper周三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Disney在这一季度并没有大事发生,随着下周Disney+的推出,下一季度才是展示自我的时候。

  虽然Tepper认为,Disney目前的股价水平(截至周三收盘,131.27美元)对买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而且处于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认为的公允价值区间的“低端”,但是Disney+将是决定Disney未来走向的关键。

  Tepper说,Disney目前的股价与宣布Disney+时大致相同。该股的动态市盈率从16倍上涨到了24倍左右,涨幅高达50%。因此Disney+的成功对于保持该股的市盈率是非常必要的。他认为Disney+会非常成功。

  Tepper认为,在Disney+、ESPN+和Hulu捆绑套餐以及Disney旗下的“世界级内容”推动之下,Disney下一财季有望交出非常棒的财报。

  Tepper说,Disney第一季度财报可能会非常棒,该公司发布的展望是在未来5年发展6000-9000万用户,这一长期展望也将会反映到股价中。Disney并不需要在第一季度就交出漂亮业绩,但是他们需要证明自己取得了进步。

  将这些前景与Disney目前仍然非常强大的消费者驱动的主题公园业务(占公司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以及即将上映的《冰雪奇缘2》和《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相结合,股票也就会显得非常有吸引力。

  Tepper表示,Disney非常值得趁回调时买入。

  Blue Line Capital总裁兼创始人Bill Baruch则表示,迪士尼的股价已经向上突破了。

  Baruch说,Disney的股价向上突破了,这是他非常喜欢的。该公司正处于一个转折点。该公司即将发布流媒体,整合Fox媒体,之前主题公园的业绩也并不是非常好。目前该公司正处于一个拐点,未来两个季度的财报值得投资人期待。

  他表示,非常看好Disney,看好其未来10年的表现。

关键词阅读:向左 向右 迪士尼 十字路口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