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可以抄底了 但Uber还不能买入!

  CNBC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逆转对 Lyft(LYFT)的看法,给予其买入评级。

  Cramer表示,在8月份因为解禁遭遇抛售而大幅下跌之后,在10月份可能达到37.07美元低位的时候已经触底。并且在连续2个季度业绩好于预期之后,我们认为这个股票现在非常具有吸引力。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 Lyft股票现在终于值得买入了。”Jim Cramer表示。

  但是对于共享出行领域的龙头公司Uber(UBER),Cramer却仍然不看好。他表示,对Uber的前景仍然非常悲观。

  Uber的解禁期于昨日结束,股票遭遇大幅抛售,股价大跌3.85%。

  “现在抄底Uber还太早了。市场上,Uber股票供过于求。”Cramer称,“形势最终会好转,但是现在还没到那个时候。”

  自今年春季上市以来, Lyft和Uber的走势几乎一致。 Lyft于3月底上市,发行价72美元。Uber于5月份上市,发行价为45美元。

  这2只股票上市之后很快就出现破发,但是5月份中旬以后又逐步上涨,但是在8-10月又下跌了30%多。

  但是,Cramer指出,这2只股票走势可能很快走向分歧。 Lyft在第2季度和第3季度财报都给市场带来惊喜,并且对第4季度的业绩展望也非常强劲。该股自低点已经上涨了15%。

  Lyft预计到2021年底之前,该公司能够实现EBITDA盈利,这个信心令分析师们纷纷上调该股评级和目标价。

  “虽然他们现在仍在亏钱,但是他们在成本控制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进步。”Cramer表示,“而且公司管理层承诺2021年底之前实现EBITDA盈利,也是非常令人惊喜的。”

  而Uber上个季度业绩好坏参半,业绩因为其配送Uber Freight和外卖业务Uber Eats承压。虽然管理层也承诺到2021年实现盈利,但是Cramer认为,Uber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才能值得投资者买入这只股票。

  “周三,Uber有10亿股股票解禁,可以在市场上交易。”Cramer表示,“上一次Lyft解禁,股价大幅下跌。所以这一次Uber也难逃这一劫。”

关键词阅读:美股 打车软件 Lyft Uber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