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利好提振需求预期 原油期货大幅收涨挽回前日损失

摘要
国际贸易局势取得进展的消息提振了原油市场需求,原油期货价格收高,挽回了昨日的大部分跌幅。纽约原油上涨1.4%报收57.15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国际贸易局势取得进展的消息提振了原油市场需求,原油期货价格收高,挽回了昨日的大部分跌幅。

  分析师称,尽管昨日美国官方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幅攀升,导致昨日油价下跌,但关于第一阶段国际贸易协议即将达成的乐观预期令油价得到提振。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80美分,涨幅1.4%,收于57.15美元/桶。昨日该期货价格收跌1.5%。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5美分,涨幅0.9%,收于62.29美元/桶。昨日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1.9%。

关键词阅读:美股 原油 贸易局势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