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Trafigura料OPEC将维持稳定 不会加大减产力度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和Trafigura Group Ltd周四表示,由于全球市场有望实现重新平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合作伙伴可能会在下个月会议上决定维持石油产量稳定。

  高盛大宗商品研究主管Jeff Currie表示,尽管大宗商品的需求状况“糟糕”,但OPEC之外的供应也在随着过度资本支出下降而放缓。

  Currie称,OPEC及其盟国可能会“保持稳定”,维持现有减产措施而不进一步加大减产力度。

  Trafigura首席经济学家Saad Rahim表示,OPEC应该加大减产力度以保持市场平衡,但它可能不会这样做。明年需求料将回暖,尽管2020年上半年油价仍可能疲软,但下半年有望反弹。

  代表们透露,OPEC+最大的产油国不会在下个月开会时推动进一步削减石油供应。在周四召开的另一场会议上,赤道几内亚石油部长Gabriel Obiang表示他认为OPEC不会加大减产力度,“我认为市场终于有能力自己企稳了。”

关键词阅读:OPEC 高盛 减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