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乐拟以每股22美元的溢价收购惠普 现金占比77%

  金融界美股讯 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施乐对惠普的收购出价由77%现金和23%股票构成,即每股出价17美元现金和0.137股施乐股票,合每股价值22美元。

  消息人士称,如果交易被接受,预计将产生约20亿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惠普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48%的股份,施乐股东拥有52%的股份。

  对合并的担忧主要源于施乐和惠普在规模上的巨大差异。惠普市值约为290亿美元,是施乐市值的三倍多。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两家公司正就合并事宜进行谈判。惠普周三证实,已与施乐就可能的交易进行了谈判。

  “我们已经考虑过达成交易的条件。”惠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有更好的前进道路,我们将慎重行事,遵守纪律,并着眼于所有股东的最佳利益。”

  惠普上月宣布,将在2022财年结束前裁员7000至9000人,这是为节省资金而实施的更广泛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关键词阅读:惠普 施乐 溢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