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SE2齐聚2020年 苹果能否通吃高低端市场?

  来源:美股研究社

  苹果计划在2020年初推出一款低成本的iPhone。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池预计,这款智能手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SE 2。

  据苹果内部人士透露,到2020年SE 2可能会卖出2000万到3000万台。该报告称,iPhone SE 2的生产将于明年1月开始,到2020年3月,该设备可能会进入零售市场。郭估计费用为399美元。

  虽然SE 2将与最新的iPhone 11系列竞争,但SE 2主要针对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比如,历史上iPhone一直难以在新兴市场站稳脚跟的印度和东南亚等。

  在印度,智能手机的平均价格约为150美元,而苹果产品的定价也有很高的溢价。这家科技巨头认为亚洲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可以推动其旗舰产品的增长,并希望在该地区获得增长动力。多年来,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被华为和小米等国内制造商夺走。

  今年9月,苹果发布了新的iphone系列,而且几年来首次没有提价。这导致了对其产品的强劲需求,该公司预计今年12月的季度业绩将创下纪录。

  苹果的5G设备可能很贵

  到2020年,苹果预计将发布三款新的5g智能手机。这为苹果公司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它有两年的iPhone大卖。然而,5G智能手机的组件成本更高,可能也会推高零售价格。

  正如我们所提到的苹果公司:到2020年iPhone会比现在贵30%吗?在美国,由于主板和OLED显示屏价格不菲,投入成本可能会上升35%。苹果将把这些成本转嫁给消费者,而iPhone 12的定价可能会超过1200美元。尽管价格更高,但这款具有5g功能的手机可能会有强劲的需求,尤其是来自苹果忠实拥趸的需求。

  苹果公司股价创下新高

  在分析师对苹果iPhone 11强劲销售的乐观情绪推动下,苹果股价昨日飙升至258.19美元。苹果是今年道琼斯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苹果公司的股票也让FAANG的收益相形见绌。

  2019年,科技巨头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的股价分别上涨了43%、17%、8%和22%。苹果公司的市值为1.16万亿美元,今年迄今为止,其股价上涨了63%,令人震惊。

  分析师预计,强劲的iPhone 11销售将推高苹果股价,因为该公司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假日季发布创纪录的季度销售业绩。苹果在这一领域的强劲表现也提振了其供应链合作伙伴的股价。

  苹果供应商Qorvo上周五发布了乐观的业绩指引后,其股价上涨了17%。另一家供应商Skyworks Solutions的股价自2019年10月初以来上涨了30%以上。

  该公司正在推出多种产品和服务,使其收入基础多样化。它的订阅服务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和iCloud。

  然而,iPhone占据了该公司大部分的销售额,也是其主要的收入来源。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季度,苹果公司宣布将不再在季度财报中公布出货量,这导致苹果股票遭受重创。这让投资者感到震惊,他们原以为iPhone销量会下滑,因为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饱和好几年了。

  这些担忧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证实,因为iPhone销量在过去几个季度大幅下滑。然而,不出所料,这家科技巨头凭借一系列产品强势回归。至少在不久的将来,苹果最近的表现缓解了这些担忧。

关键词阅读:苹果 iPhone 低端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