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董事会就关系问题对高管展开调查

  Alphabet董事会正在调查对部分高管受到性骚扰和不当行为指控的应对方式。

  “正如2019年初在公开法庭文件中确认的那样,Alphabet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诉讼委员会,审议股东在各种与过往职场行为有关的案件中提出的诉讼请求,”Alphabet周三在电邮声明中说。

  据CNBC稍早报道,调查包括首席法律官David Drummond的行为。Drummond长期担任公司高管,被指与员工有关系。CNBC还表示,董事会已经聘请了一家律师事务所来协助调查并联系声称的受害人。

  《纽约时报》2018年详细报道了Drummond等谷歌高管与员工有关系的三个案子。Alphabet是谷歌的母公司。其中两名高管Andy Rubin和Rich DeVaul后来离开了公司,但Drummond留了下来。

  今年8月,《纽约时报》报道的当事人、前谷歌雇员Jennifer Blakely详细讲述了她对《纽约时报》作出的对Drummond的指控,称她被迫离开了公司,而在两人关系结束后,Drummond拒绝支付子女抚养费。

  Drummond承认了与Blakely的关系。“除了Jennifer,我从未与在谷歌或Alphabet工作的其他任何人有过关系,”他在8月份的声明中说。他没有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纽约时报》去年还报道称,Android创始人Rubin在2014年离开谷歌时获得了9000万美元的遣散费。数以千计的谷歌员工为此举行了罢工,公司也因此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投诉的处理方式进行了改革。

  Alphabet的发言人周三表示,一些股东已就此事件和其他职场行为起诉了公司,Alphabet董事会的特别诉讼委员会正在考虑这些诉讼请求。

关键词阅读:Alphabet 谷歌 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