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财报超预期且订阅会员同比大增31% 股价早盘飙涨近18%

摘要
爱奇艺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2019年三季度营收达到74亿元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7%。在第三季度末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058亿,订阅会员规模同比增长31%。爱奇艺股价早盘大涨近18%,触及20.46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7日美股盘后,中国流媒体公司爱奇艺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9年三季度爱奇艺营收达到74亿元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7%。在第三季度末,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058亿,订阅会员规模同比增长31%。

  根据爱奇艺披露的财报,会员服务收入37 亿元人民币(约合5.2 亿美元)。在线广告营收达到21 亿元人民币(约合2.892亿美元),内容发行和其他营收分别为6.804亿元人民币(约合 9520万美元)和9.323亿元人民币(约合1.304亿美元)。

  受此消息推动,爱奇艺股价早盘大涨近18%,触及20.46美元。截止发稿,爱奇艺上涨15.46%报20.17美元,市值超近150亿美元,截止周三收盘,来爱奇艺股价年内上涨17.42%。

  此前,爱奇艺与马来西亚第一媒体品牌Astro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达成后,爱奇艺将在其国际娱乐服务(iQIYI APP)全球化运营的基础上,进一步与Astro结合马来西亚地区的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展开更多匹配当地的本土化运营与营销活动。Astro将能够通过爱奇艺技术产品和内容中台系统分享爱奇艺的运营能力,爱奇艺也将能够通过Astro强大的媒体和营销网络触达当地用户。马来西亚用户既可以直接使用Astro账户登陆iQIYI App,也可以通过邮箱或Facebook、Google账户注册新账号享受爱奇艺娱乐服务。全球用户可通过App Store、Google Play等应用商店下载使用爱奇艺国际服务。

关键词阅读:爱奇艺 财报 订阅会员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