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传播(DISCA.US)净利润2.62亿美元,是最受美国25-54岁女性喜爱的电视频道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11月7日美股盘前,探索传播(DISCA.US)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探索传播本季度总收入26.7亿美元,同比增长3%。

  财报显示,探索传播第三季度的总收入为26.7亿美元,同比增长3%,排除汇率影响后同比增长5%。本季度探索传播来自美国地区的调整后OIBDA为10亿美元,同比增长12%。来自国际地区的调整后OIBAD为2.37亿美元,同比降低7%。但在排除汇率影响后为同比增长5%。

  财报显示,本季度探索传播的净利润2.6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7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35美元,去年同期为0.16美元。截止至9月30日,公司的自由现金流为8.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亿美元。探索传播将在其季度电话会议上就本季度收益公告提供前瞻性指导。

  探索传播还在报告中支出,它们是过去6个月内最受美国25-54岁女性欢迎的美国电视频道,同时,它们第三季度在前十大国际市场的观看份额平均增长了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