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PPDF.US)更名为“信也科技” 创始人:公司主战场已转向金融科技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5日,美股上市公司拍拍贷(PPDF.US)发布公告称,在公司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批准了将公司名称由“ PPDAI Group Inc.”改为“ FinVolution Group”,并提议采用“ 信也科技”作为公司的双重外国名称。

  尽管美国证监会已经发布公告,但拍拍贷目前中国官网仍未更名。对此,拍拍贷工作人员表示,“以公告为准”。

  此前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在2019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上曾表示:“虽然拍拍贷现在还有一些P2P的余额,但是已经没有P2P的新增交易,公司的主战场已转向金融科技。”他透露道:目前拍拍贷已与20余家各类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同时,今年10月后所有撮合成交额的资金均来自机构。

  资料显示,拍拍贷创立于2007年,并于2017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在成立的12年中,拍拍贷围绕科技、数据、客户、合规四大核心,致力于为游离于传统金融机构之外的下沉用户提供便捷可得的借款撮合服务,促进中国普惠金融的发展。

  最新财报数据显示,拍拍贷平台的借款撮合总额在2019年第三季度相较于第二季度的216亿元环比增长13.7%,达到246亿元。同时,通过机构资金合作伙伴的撮合额占比增速较快,2019年第三季度的机构资金占比已达75.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