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特斯拉曝光:印有中文尾标“特斯拉”

  特斯拉官方微博今日公布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3图片。从图片中可见,国产Model 3印有中文尾标“特斯拉”。特斯拉上海工厂早在上个月已正式开始生产车辆,起售价为355800元人民币。

  另据媒体报道,11月7日,特斯拉培训学院高级经理刘洋表示,特斯拉国产model 3预计今年年底开始小规模交付,明年第一季度大规模交付。

  此前10月24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上海超级工厂已经试生产了整车,包括车身到喷漆再到总装。

  今年1月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工建设,作为上海规模最大的外商独资汽车项目,其工程进度一直受到广泛关注。

  天眼查资料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从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扩展至电池管理系统,电机管理系统,电动汽车电控集成,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等。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这座总投资500亿的超级工厂将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东方财富证券卢嘉鹏指出,特斯拉国产化后,采购模式将从小批多次变为大批量标准件的模式,以压缩单车物料、人工成本,看好具备15万辆车以上配套零部件供应能力、进入特斯拉国产供应链确定性较高的企业。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