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于11月21日推出“Cybertruck”电动皮卡

  引述外媒报道,特斯拉终于在11月21日揭幕了期待已久的电动皮卡车,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三发布了推文。首席执行官表示,马斯克将其称为“ Cybertruck”的卡车看起来像是直接来自《银翼杀手》。

 

  该卡车将在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的设计工作室揭幕,该工作室与SpaceX总部位于同一地点。马斯克原本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皮卡车,但他在9月宣布将活动推迟到11月。

  马斯克表示,即将面世的皮卡车具有“令人心动的”设计,比福特F-150的实用性更好,并且性能优于基本的保时捷911。

  自2013年马斯克提到自己希望在活动中登上世界F-150 以来,特斯拉轻型货车的想法就开始出现。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在过去六年中一直在戏弄卡车,但并未提供太多具体细节。他说,这辆卡车将容纳6人,起价为50,000美元,并提供最高价格版本的400至500英里范围。马斯克还建议高端版本将由双电机装置提供动力,可拖曳能力达30万磅。

  至于卡车的外观,马斯克除了提供很多有关“数码朋克”美学的参考文献外,并没有提供太多其他建议,他只发布了一个非常黑暗且听不清的预告片图像(如上所示)。这导致了风扇渲染的不断泛滥,其中许多边界都是荒谬的。

  周三宣布的日期意味着,特斯拉皮卡车将与洛杉矶车展同时(但与洛杉矶车展分开)同时亮相,福特将在福特车展上展出野马风格的SUV,这是其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特斯拉(Tesla)在跳过传统的车展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而赞成举办自己的活动。)

  电动汽车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率正在缓慢增长,但根据地区的不同,电动汽车仍仅占市场的1-2%。同时,皮卡车的销量在过去几年中已经飙升(与SUV销量并驾齐驱),这意味着首批公司可能会带来机会,推出可行的电动卡车。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尚未发布,但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全电动福特F-150,通用汽车的皮卡和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里维安的另一款皮卡都将投放市场。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电动皮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