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BIDU.US)Q3财报超预期,盘后张超4%

  智通财经APP获悉,百度(BIDU.US)周三(11月6日)美股盘后公布的三季度业绩显示,总营收及非GAAP摊薄每ADS收益均超出市场预期,提振股价盘后涨超4%,截至北京时间6:43,涨4.38%,报112.06美元。

  根据财报,三季度,百度总营收为281亿元人民币(约合39.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7%,也超出市场预期的38.9亿美元。

  三季度,GAAP归属公司净亏损为64亿元人民币(约合8.9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24亿元人民币。非GAAP归属公司净利润同比增35%至44亿元人民币(约合6.1亿美元)。

  三季度,GAAP摊薄每ADS亏损18.37元人民币(约合2.57美元),去年同期为收益35.26元人民币;非GAAP摊薄每ADS收益12.61元人民币(约合1.76美元),去年同期为收益19.2元人民币。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百度App持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9月百度App日活跃用户达1.89亿,同比增长25%;百度App端内搜索持续扩大市场份额。作为我们的战略重点,搜索和信息流的结合丰富了百度App的内容和服务,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通过吸引更多创作者和机构在百度平台上提供内容与服务,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用户,这进一步推动了百度核心运营利润率环比上升14个百分点”。

  他还指出:“在AI领域,小度助手增长迅速,9月交互数超过42亿次,是去年同期的4.5倍以上;9月,百度首批45辆Apollo自动驾驶出租车队在湖南长沙正式开启试运营,我们对智能交通领域初期商业化取得的成果感到兴奋。”

  四季度指引

  对于2019年第四季度,百度预计营收在271亿元人民币(37.8亿美元)到287亿元人民币(40.2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到6%,这意味着百度的核心营收将同比增长0%到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