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买苹果股票?现在这个机会最好!

  美国银行认为,苹果股价明年将进一步攀升,因为即将推出的5G版iPhone预计将开启这家科技巨头新一轮强劲销售时期。

  截至周二,苹果公司股价收于257.13美元,今年上涨了63%。

  美国银行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270美元。

  美银美林分析师Wamsi Mohan表示,苹果正处于一个疲弱的产品周期,主要原因是iPhone销量低迷。该公司财报显示,第四季度iPhone业务同比下降了9%,不过预计今年假期购物季销售将比去年有一定增长。他还表示,没有比在苹果的疲软周期买入该公司股票更好的机会了。

  Mohan称,在回报率为正的周期中,苹果公司股价相比产品发布前绝对基础上的平均涨幅为47%,相对基础上平均涨幅为32%。在回报率为负的周期中,苹果公司股价相比产品发布前绝对基础上的平均跌幅为11%,相对基础上的平均跌幅为20%。

  Mohan指出,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 11系列手机刚刚结束了一个负回报周期,并即将推出一款新的5G手机。

  Mohan最后表示,美银美林认为,尽管苹果公司今年股价表现优异,目前的风险回报率依然是有利的。

关键词阅读:美股 苹果 股票 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