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高级顾问:调味电子烟禁令将“很快推出”

  金融界美股讯 特朗普高级顾问凯利琳-康韦(Kellyanne Conway)周三表示,特朗普政府将“很快”宣布调味电子烟相关禁令。

  特朗普及高级卫生官员曾在9月11日表示,政府正准备调味电子烟的相关禁令,并将在数周内推出。但目前仍未有相关细则推出。

  外界普遍预计特朗普政府将在周二宣布禁令,推迟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康韦周三表示,禁令将“很快”完成,业内观察家预计最早将在本周内完成。

  最新一项研究表明,薄荷是2019年美国青少年使用的最受欢迎的电子烟香精。此前,电子烟制造商JUUL宣布暂停销售所有该公司最受欢迎的水果味电子烟。

  最新数据显示,全美致命性电子烟相关病例仍在继续攀升,在1800多例病患中,目前已有37例确诊死亡。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调味电子烟 禁令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