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暗示5G iPhone会涨价 苹果这剂预防针会奏效吗?

  来源:美股研究社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在电子产品领域引起了巨大的轰动,那就是iPhone。尽管苹果正努力摆脱对智能手机业务的依赖,但它仍有很多东西等着iPhone的忠实用户。根据之前的报道,2020年可能会推出期待已久的5G(第五代)iPhone。据报道,拥有5G功能的iPhone 12很可能会改变苹果公司的游戏规则。

  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11系列手机导致了需求的小幅反弹。然而,我们只能在12月的季度看到具体的结果。iPhone 11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是其低廉的价格和先进的功能。然而,它的继任者——iPhone 12可能有不同的故事。由于其先进的5G配置,它的价格可能并不便宜。让我们来详细看看为什么iPhone 12可能会有点贵。

  郭明池表示 5G iphone可能价格不菲

  周日,苹果内部人士报道了分析师郭明池的报告,称iPhone 12可能相当昂贵。郭透露,其主逻辑板的表面积可能会增加近10%,大概是为了适应新技术。

  该设备的先进部件可能会导致投入成本增加35%。昂贵的主板和OLED屏幕可能导致iPhone 12的价格更高。苹果内部人士进一步报道了郭对每一个组件如何增加建造成本的详细解释。他说,金属框架的成本可能会高出50%-60%,而钢化玻璃的成本将增加40%-50%。同样,槽盖和底盘可以增加20%-30%的成本。

  郭怡广已经不是第一次暗示iPhone 12的高生产成本了。根据Wccftech 10月9日的文章,郭的投资者报告称,5G iPhone的价格可能会上涨。郭以一种新的金属框架结构加工方法和材料作为涨价的原因。郭怡广还表示,到2020年,所有的iPhone 12都将支持5G连接。

  郭怡广进一步预测,iPhone 12将配备VCSEL测距仪和一个真正的深度相机凹槽。这些先进的元素将提高照片质量,并提供增强现实的经验。郭怡广表示,iPhone 12的高端配置将大大有利于苹果的直接供应商。由于iPhone 12的推出,其主板供应商EMC、AT&;S和Avary的收入和盈利能力可能会有所改善。

  其他5G智能手机的价格

  郭预测,5G iPhone的芯片组成本将高出35%。不过,目前还不确定零售价格是否也会受到同样的影响。我们预计苹果公司会把增加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Tech Radar的汤姆 贝德福德(Tom Bedford)估计,如果iPhone 11的价格是699美元,那么下一代iPhone的价格可能是1200美元。

  Wccftech的Omar Sohail也有类似的观点。在10月9日的文章中,他说iPhone 12的价格可能会超过1200美元。三星称,Galaxy S10 5G智能手机售价近1299美元。《Tom ‘s Guide》最近的一篇评论指出,在5G智能手机领域,一加7T Pro、LG V50 ThinQ和MotoZ4的价格低于1000美元。

  消费者对苹果5G iPhone的反应至关重要

  上周,我们讨论了5G将如何给低迷的iPhone销量带来急需的提振。然而,在廉价版iPhone 11品尝成功后,苹果推出价格更高的iPhone 12是正确之举吗?即使有更实惠的选择,消费者会为5G iphone支付更高的价格吗?随着更多信息的出现,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一进展。

  10月22日,郭表示,苹果也将在2020年推出iPhone SE2。没有5G网络,SE2可能比iPhone 11更便宜。

  10月30日,彭博社报道了广发证券分析师Jeff Pu对5G出货量的评论。他指出,“新的入门级iPhone SE2将帮助iPhone出货量在上半年实现两位数的同比增长。他补充说,”今年下半年,低成本的4G手机和高端的5G手机的结合,将有助于苹果吸引对成本敏感的用户和高消费客户。“

  对苹果来说,推出另一款5G iPhone并非没有风险。然而,苹果的目标似乎是平衡两方面的优势,并提供iphone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明年,我们将看到消费者对两款iPhone的反应。

关键词阅读:5G iPhone 涨价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