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众传媒集团递交招股书 拟11月15日登陆纳斯达克

  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10月9日,来自辽宁沈阳的越众传媒集团LEAPING GROUP CO .,LTD(以下简称“越众传媒”)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更新后的招股书,拟在Nasdaq上市,股票代码为“YZCM”。上市日期预计为11月15日。

  主要业务

  越众传媒,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辽宁沈阳,是一家致力于全电影产业链平台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包括:越众电影传媒,越众国际影城,越众国际影业,越众公关策略,是东北地区较有影响力的影视传媒集团。

  目前主要从事多渠道广告、活动策划和执行、以及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等三大业务。

  股东架构

  招股书显示,越众传媒的股东结构中,姜波、姜涛、王頔,分别持有37.36%、18.68%、18.68%;Zhang Min女士通过Hailu Holding Co., Ltd持股10.99%,Li Lu女士通过Fenton Holding Co., Ltd持股 8.79%。

  公司业绩

  财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8年、2019年,越众传媒的营业收入分别为 503.78 万、 1,167.97 万美元,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 233.91万、 512.49 万美元。

  中介团队

  越众传媒是次IPO的中介团队主要有:宝德证券为其联合承销商;美国富德Friedman 为其审计师;大成 为其中国律师;翰博文为其公司美国律师;欧洛为其承销商美国律师。

关键词阅读:越众传媒 招股书 纳斯达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