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高(PRGO.US)Q3销售额12亿美元 同比扭亏为盈

  智通财经APP获悉,百利高(PRGO.US)于周三美股盘前公布财报,第三季度公认会计准则净销售额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5.1%;经调整净销售额同比增长9.5%。净利润为9200万美元,经调整净利润1.42亿美元。

  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67美元,上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9美元。经调整摊薄每股收益1.04美元,上年同期为1.09美元。

  该公司当季毛利率为35.5%,经调整毛利率为40.4%,同比下降40个基点。营业利润率为3.6%,经调整营业利润率为15.8%,较上年同期下降40个基点。

  展望未来,百利高预计2019年摊薄每股收益在2.01-2.21美元区间,将2019年经调整摊薄每股收益预测由3.75-4.05美元上调至3.85-4.05美元。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urray S. Kessler表示:“我们的转型在第三季度获得了巨大的动力。全球消费者净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以上,调整后净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10%,帮助公司实现连续第四个季度达到或超过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