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产特斯拉(TSLA.US)Model 3将于11月11日亮相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6日消息,媒体从特斯拉(TSLA.US)官方独家获悉,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将于11月11日正式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下午特斯拉官方发微博表示中国制造Model 3即将亮相。而特斯拉董事长Denholm于周二表示,上海工厂已竣工,已经开始生产汽车。

  此前10月24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上海超级工厂已经试生产了整车,包括车身到喷漆再到总装。今年1月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工建设,作为上海规模最大的外商独资汽车项目,其工程进度一直受到广泛关注。

  特斯拉已在10月25日,开启了特斯拉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的预定,起售价为355800元人民币,预计第一批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

  据了解,这座总投资500亿的超级工厂将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按照之前的计划,该工厂预计会在年底前产能提升至每周3000辆,同时明年量产还会持续提升。

  中国是特斯拉除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海外市场。数据显示,特斯拉三季度共交付9.7万辆电动汽车,环比增加1.9%,其中Model 3车型交付量为7.96万辆,环比增长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