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理财CEO:裁员600人都怪美联储降息

  北京时间6日消息,美国最大在线券商嘉信理财今年9月宣布裁员600人,该公司CEO沃尔特-贝廷格(Walter Bettinger)周二表示,最近的裁员都怪美联储降息。

  贝廷格表示:“当美联储决定今年开始降息时,我们还以为利率会上升。与我们的客户创造的收入相比,我们人员过多,开支也太多了。”

  今年9月,嘉信理财宣布将裁员600人,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约3%。该公司表示,裁员是为了“在应对日益严峻的经济环境的同时,仍能很好地为客户服务。”

  为了应对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今年已三次降息,最近一次降息发生在上周。短期利率的下降直接打击了在线经纪商的利润,因为这降低了他们管理客户日常现金时所能收取的费率。

  贝廷格表示:“没有什么作出裁员的决定更困难。但与那些实际受到影响的人相比,这些困难算不了什么。”

  他指出,嘉信理财近年来将其员工队伍扩大了一倍,达到两万人以上。

  他还表示,裁员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预计近期内不会再采取类似措施。”

关键词阅读:嘉信理财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