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宣布与Mobileye达成合作 收盘飙涨37%五日累涨65%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今日美股午盘,蔚来汽车宣布与Intel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蔚来第二代整车平台打造L4级别自动驾驶车型。

  受此消息推送,蔚来汽车股价飙涨36.84%报收2.34美元,市值为24.59美元;蔚来股价已连续五日走高,累计涨幅达65%。

  蔚来与Mobileye此次双方深入合作,针对乘用车市场和智能出行服务领域,将在蔚来第二代平台上打造的L4级别自动驾驶智能电动车型。Mobileye负责提供的Mobileye EyeQ系统芯片以及相关的软件,蔚来负责进行整车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开发、集成和车型大规模量产。

  此外,蔚来将在自动驾驶量产车型基础上,为Mobileye打造专门用于智能出行服务的特别版,Mobileye将批量采购该车型版本,实现其在智能出行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

  而在昨日,蔚来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蔚来汽车10月交付量达2526台,创2019年新高,环比上涨25%,同比增长61%。

关键词阅读:蔚来 Mobileye 自动驾驶 出行 智能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