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基金经理:这一板块将继续引领市场上涨

  距离2020年还有8周,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的一位顶级基金经理认为,市场刚刚开始向上突破。

  Andrew Slimmon管理着50亿美元的资产,他认为标普500指数在新年前还会上涨5%。

  他周一在CNBC上表示,今年年底之前,有太多的资金在观望。这些资金可能在年底推高市场,达到超出预期的高度。

  他认为,标普500指数有望上涨至3225点。自一月份以来,该指数已经上涨了23%。

  Slimmon说,投资者在上半年撤出了大量资金,因为他们认为经济将会非常糟糕。投资者更偏向于买入防御性股票。随着资金重新回到市场,他们可能会去追捧周期性股票,并推动这类股向上。

  去年夏天之前,Slimmon都在做多防御性股票,不过现在他认为,这一板块个股的价格已经过高了。因此他决定转而投资价值股,这类股票一直相对比较便宜。

  Slimmon说,市场刚刚经歷了对成长股的恐慌,现在正在逐渐走出这一恐慌状态。而定价比遭遇了恐慌的成长股更便宜的是价值股,周期性股票。价值股是一个巨大的机会,目前这类股已经开始反弹。

  但他警告说,不可避免的经济衰退担忧将再次浮出水面。

  Slimmon表示,投资者不能忽视这个夏天收益率曲线倒转的事实,这意味着市场将在一年半到两年后见顶,与他预计的2021年某个时期见顶是一致的。

关键词阅读:大摩 基金经理 板块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