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欧:美债务高企 除了提高税收之外别无选择

  金融界美股讯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创始人达利欧周二表示,为抵消不断增加的债务,美国除了在未来几年提高税收之外别无选择。

  达利欧表示,国债、养老金债务和医疗保健债务最终将导致税收的提高,因为违约是不可取的。

  达利欧认为,长远来看,这几乎是处理一个货币问题,即这些债务的货币价值是多少。“它们是必须兑现的承诺,要么征收更高的税款来兑现,要么就不会被兑现并产生违约。而我认为他们不会违约。”他说。“但如果美国增税太多,就会改变经济的性质。“

  在有关潜在债务问题的警告发布之际,美国联邦未偿债务总额已激增至22.9万亿美元,约占GDP的103%。不包括政府内部债务,公众持有的债务为16.9万亿美元,占GDP的78%。

  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预测,这一总数到2028年可能会上升到105%。但其指出,这些数字会根据政府政策的执行情况进行修改。

关键词阅读:达利欧 债务 税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