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建(AGN.US)Q3同比亏损扩大至近8亿美元 研发支出同比增长14%

  智通财经APP获悉,艾尔建(AGN.US)于周二美股盘前公布财报,第三季度亏损7.868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4美元,上年同期亏损379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11美元。

  剔除特殊项目后,该公司第三季度经调整收入同比下滑3.3%至14.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25美元,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22美元。收益为40.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9.1亿美元,同比增长3.4%。

  该季度,其运营亏损为5.96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575亿美元;非通用会计准则的营收为17.6亿美元,同比下降7.7%,部分原因是资产剥离、丧失或面临丧失排他性产品以及营业费用增加。

  此外,第三季度来自运营的现金流总计29.2亿美元,包括了16亿美元的资本利得税。而销售、一般和行政总费用为19.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0.4亿美元。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该费用为11.8亿美元,同比增长14.3%,主要与支持关键产品和新产品发布的支出增加有关。

  当季,艾尔建的研发支出为4.74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242亿美元;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研发支出为4.489亿美元,同比增长14%。

  该公司上调全年收入预期,预计全年收益在156-158亿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