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铝业(ARNC.US)Q3净利润同比下降四成至9500万美元,下调全年营收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铝业(ARNC.US)于周二美股盘前公布财报,第三季度收入36亿美元,同比增长1%。主要市场销量强劲,工程产品和锻件市场定价优惠,包装、工业和航空航天市场销量录得增长。

  当季,美国铝业净利润95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21美元,其中包括1.08亿美元的非现金资产减值;上年同期净利润1.6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32美元。不包括特殊项目的净利润为2.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58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亿美元。

  其第三季度营收为3.2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45亿美元,同比下滑5%;不包括特殊项目的营收为4.75亿美元,同比增长36%;不包括特殊项目的营运利润同比增长340个基点。有机收入同比增长6%,现金余额为13亿美元。

  展望未来,因铝价下跌和资产剥离,美国铝业将2019年营收预期由此前的143-146亿美元下调至141.5-143.5亿美元。将不包括特殊项目的每股收益预期由此前的1.95- 2.05美元上调至2.07- 2.11美元。经调整自由现金流维持在7-8亿美元之间;扣除特殊项目后的EBITDA由此前的22.5-23.5亿美元收窄至23-23.5亿美元之间。

  该公司将2019年的成本削减承诺增加到约1.8亿美元,将每年的运行费用削减承诺增加到约2.8亿美元。继今年早些时候回购9亿美元普通股之后,又继续回购了2亿美元普通股,此外仍有4亿美元被授权用于股票回购。

  美国铝业将其业务重新划分为两个部门:工程产品和锻件(EP&F)部门和全球轧制产品(GRP)部门。EP&F业务将保留在现有的公司,分离时将更名为Howmet Aerospace Inc., GRP业务将包括在Spin Co.,分离时将更名为Arconic Corporation。其资产剥离继续取得进展,年内迄今已签署或完成的交易预计将带来约1.8亿美元的净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