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在谈及沃伦与特朗普时潸然泪下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76岁的亿万富翁投资者库珀曼(Leon Cooperman)周一的一档电视节目上谈到美国的政治分歧和他对美国梦的担忧时,潸然泪下。

  这位76岁的对冲基金经理在回答主持人问题时,沉默数秒后回到说“因为我在乎”,随后掩面流泪。库伯曼的回应正值这位长期投资者与有望成为美国总统的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之间的政治斗争期间。库伯曼一直直言不讳地批评沃伦提出的财富税,以及她对美国富人阶层的普遍不信任。

  最近几周,两人发生了争执,沃伦主张亿万富翁巴菲特应缴纳更多税款,以帮助改善美国的经济不平等。

  “我不需要伊丽莎白-沃伦告诉我,我是一个赖账的人,亿万富翁也是赖账的人。对亿万富翁的诋毁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因为比尔·盖茨、迈克尔-布隆伯格、大卫-鲁宾斯坦、伯尼-马库斯、肯-兰格内,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这是愚蠢的!它基本上是通过承诺许多免费的东西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他补充道。

  库伯曼上周给沃伦写了一封信,批评她对亿万富翁的描述,当时她写道,“你的推文显示了对我是谁、我代表什么以及为什么我认为你的许多经济政策举措都是误入歧途的根本性误解。”

  但库伯曼对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也没有做出过正面评价。库伯曼解释说,他认为特朗普的行为不是总统行为,而是在分化美国人。

  “他必须成为整个国家的总统,而不仅仅只为他的支持者。所以如果我是他,如果我不准备改变我的行为,我就完成这届任期不再寻求连任。”“(特朗普的)态度不是总统(该有的态度),我们需要一个能带领统一的人当总统,因为这个国家正在四分五裂。”

关键词阅读:美国 亿万富翁 沃伦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