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即将公布财报的这些股票 历史上总是超出预期!

  到目前为止,财报季已经进行过半。但是仍有许多公司准备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季度业绩报告。

  在本周将公布财报的公司中,CNBC使用来自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数据,对数字进行了整理,发现有5家公司财报几乎总是超过华尔街的预期。

  Roku(ROKU)

  Roku将在周三盘后公布业绩报告。如果历史可以作为参考,那么该公司财报看很可能超出市场预期。

  虽然该公司相对很年轻——2017年9月29日才上市——但Bespoke发现,Roku每一次业绩报告都超出华尔街预期。自公司上市以来,股价一直在上涨。该股IPO价格为14美元,目前的交易价格为145美元。

  但是股价的上涨过程中并非没有波动,该股曾经在一个交易日中遭受了两位数的下跌。

  投资者在季度报告中需要註意的关键指标包括广告收入和活跃用户。来自亚马逊(AMZN)的竞争压力正在加剧,不过该公司表示,它预测迪士尼(DIS)以及CNBC母公司NBC Universal推出的流媒体平臺可以帮助该公司吸引用户。

  根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预期该公司本季度亏损0.28美元,营收2.567亿美元。这比该公司一年前报告的1.734亿美元营收增长了48%。不过与此同时,28美分的亏损也大于去年同期的9美分亏损。

  Dropbox(DBX)

  云业务公司Dropbox将在周四收盘后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根据Bespoke的数据,它超出预期的概率同样达到100%。

  该公司业绩报告一直很稳定,但股价一直难以跟上。自公司2018年3月22日IPO以来,股价下跌了29%。部分原因可能是由于投资者这段时间内放弃了高动能的股票,转而选择了盈利稳定的股票。

  根据FactSet的估计,本季度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盈利11美分,营收将达4.235亿美元。

  十月份,野村证券将该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并表示该公司营收可能在过去6个季度的连续增速下跌后迎来增长。

  野村证券分析师Christopher Eberle在10月22日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该公司作为上市公司经历了六个季度的增长减速之后,收入增长接近拐点。”他还指出,该公司估值具有吸引力,自由现金流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毛利率也很好。

  他将Dropbox的目标价格定为25美元,比目前的交易价格高24%。他对该季度的EPS预期为11美分,与市场普遍预期相符,而他的4.345亿美元的营收预期高于华尔街。

  Planet Fitness(PLNT)

  Bespoke发现,健身房运营商Planet Fitness在94%的时间里财报数据都超出预期。该公司将在周四收盘后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根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预计该公司EPS为35美分,营收为1.618亿美元。

  该股价格在过去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稳步攀升,但自6月份刷新历史高点以来进入了熊市。现在,该股的交易价格也低于其200日移动均线。

  Guggenheim在财报公布之前重申了对该股票的买入评级,并表示,尽管最近股价有所回落,但该公司的基本面依然强劲,股票交易价格具有吸引力。

  “根据我们的估计,该公司独特的能力能够产生15-20%的长期EBITDA增长,同时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仍能产生100-200百万美元/年的自由现金流,这让公司相对于其增长导向的同行拥有估值溢价,”Guggenheim分析师John Heinbockel在10月28日的报告中表示。他给该股的目标价为85美元,意味着该股仍有34%的上涨空间。他预计该公司本季度将盈利34美分。

  Shake Shack(SHAK)

  这家连锁餐厅将在周一收盘后发布业绩报告,而Bespoke发现它过去有90%的概率财报超过预期。根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们预测Shake Shack的每股盈利为21美分,营收为1.578亿美元。

  但有人认为这可能太乐观了。

  Wedbush预计该公司将盈利18美分,营收为1.526亿美元。分析师Nick Setyan对该股的评级为中性,目标价为84美元。他认为,餐厅同类化的趋势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季度给该股带来不利影响,并且他还认为该公司给出的同店销售增长的指引数字可能会是很保守的。

  Shake Shack的股价今年飙升,总共上涨了81%,而标普500同期涨幅为22%。

  动视暴雪(ATVI)

  周四市场收盘后,游戏公司动视暴雪将公布最新财报。根据Bespoke的数据,该公司在过去财报超出预期的概率达到89%。

  在周五的公司年度游戏大会BlizzCon上,动视暴雪宣布了即将发售的《暗黑破坏神4》,《守望先锋2》和《魔兽世界》的扩展内容,这些都是该公司最重要的IP。该公司10月25日发布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大获好评,在第一个周末全球销售收入超过6亿美元。

  FactSet收集的数据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盈利23美分,营收11.6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 超出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