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股回撤不是行情结束 而是给你入场的机会!

  CNBC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上周五表示,投资者应该将房地产开发和建造行业股票出现的任何回撤看做了买入的好机会。

  Cramer援引Zelman & Associates最近的研究报告指出,房地产开发和建造板块有更多的上行空间。他指出了几只看好的股票:D.R. Horton(DHI)、Lennar(LEN)、Toll Brothers (TOL)、Taylor Morrison(TMHC)。

  “Zelman & Associates研究团队早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就预测房地产市场会出现大涨,这一预测被验证是正确的。很多房地产开发商股票今年纷纷涨至纪录高位。最近虽然略有回撤,但是我认为这是投资者入场的好机会。” Cramer表示。

  Taylor Morrison 股价距离2019年高点下跌3%,Lennar目前股价从高点下跌1美元。Toll Brothers和D.R. Horton目前股价距离高点都只差不到1美元。

  3月份以来,追踪房地产开发商股票的ETF-XHB上涨逾20%,今年年初以来上涨近43%,上周五收盘创46.07美元的收盘高位。其中,TopBuild(BLD)、Installed Building Products(IBP)和Skyline Champion(SKY)涨幅最大,过去10个月,市值都有翻倍。

  Zelman & Associates研究团队在10月份的一份报告中上调房屋建造预期,预计订单将上涨15%。

  Zelman & Associates研究团队在3月份的预测最后被证明是正确的。有2大论据支撑:1.美联储下调利率从而刺激房贷需求。2.全球经济放缓,令钢铁,铝,木材等大宗商品价格承压,从而令房地产建造成本大幅下降。

  截至上周五,10年期美债基准收益率只有1.72%,一年前为3.14%。8月份,美国新屋开工数量达到12年最高水平。

  “今年房地产建造商股票非常火爆,”Cramer表示,“尤其是在过去几个月,更是红得发紫。”

  “当然,过去几周房地产建造商股票出现一些获利了结的情况,但是投资者应该把这看成逢低买入的好机会。”Cramer补充道。

关键词阅读:房产股 回撤 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