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ghtson:美联储需要厘清与流动性相关的问题

摘要
Wrightson ICAP经济学家Lou Crandall在报告中称,在调整所有单项计划前,美联储可能想厘清与提供更广泛的流动性支持有关的所有“概念性问题”。

  金融界美股讯 Wrightson ICAP经济学家Lou Crandall在报告中称,在调整所有单项计划前,美联储可能想厘清与提供更广泛的流动性支持有关的所有“概念性问题”。

  若能给予银行更大灵活性,根据市场情况自行调整优质流动性资产(HQLA)的构成,将“降低维持大规模流动性缓冲的边际成本,但不会削减缓冲规模”。

  若能提高灵活性,银行“通过正常套利活动”就能在消除货币市场失衡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这是双赢方案,虽不能解决与隔夜市场融资稳定性相关的所有问题,但似乎是任何更广泛解决方案的有用组成部分”。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流动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