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亚洲订单大丰收 波音因737 Max飞机禁令落于其后

  空中客车自8月以来已经在亚洲获得350多架飞机的订单,领先于竞争对手波音公司,这家美国飞机制造商在努力让其停飞的737 Max飞机重返青天。

  空中客车于上个月赢得大单,印度廉价航空公司IndiGo订购了300架窄体飞机,按目录价格计算价值超过330亿美元。 越捷航空和宿雾航空最近几天也证实了向空中客车购买飞机。根据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波音公司网站,波音在过去三个月中仅收到16架飞机的订单或承诺。

  空中客车接到的订单是A320neo和宽体的A330neo飞机,波音的订单则是双通道787和777货机。在737 Max飞机两次致命空难后,波音正处于危机之中,其中一次是狮航班机在2018年10月的事故,造成机上所有189人罹难。

  波音公司一直在升级737 Max上的软件,但尚不清楚何时允许其再次飞行。在《今日美国报》10月29日的一篇文章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Steve Dickson重申,该机构正在处理空难调查员的建议,并且不会急于决定“737 Max何时,是否或如何复飞”。

关键词阅读:空客 亚洲订单 波音 737 Max飞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