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希望德国到2030年建立10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金融界美股讯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日表示,到2030年,德国应建立10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周一,默克尔将与德国汽车业举行会议,讨论如何加快向低排放电池驱动汽车的转变。

  这次在德国总理府举行的会议是有关迅速采取行动以使德国交通部门能够帮助实现国家排放目标的问题的第二次会议。

  默克尔说,“为此目的,我们希望在2030年之前建立100万个充电站,汽车行业必须参与到这一努力中来,这就是我们将要讨论的问题。”德国现在只有2万个公共充电站。

  德国大众汽车总部所在地下萨克森州州长斯特凡-韦尔(Stephan Weil)表示,他希望在2021年前实现10万个公共充电站的承诺。

  大众汽车正致力于向电动汽车转型,但该公司表示需要更多的充电基础设施,以便成功地推广它们。

  潜在的买家表示,缺乏基础设施是他们不愿购买电动汽车的一个原因。

  除了电动汽车外,德国政府还将探索使用氢燃料汽车替代汽油和柴油车。政府和行业将共同承担补贴成本,以吸引买家。

关键词阅读:默克尔 电动汽车 德国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