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三季度财报超预期 高盛将其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

  在Lyft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后,投行高盛将其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在周四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高盛表示,这家打车公司正在获得市场份额,运营效率也在提高。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Lyft的亏损额为1.57美元,低于华尔街此前预期的1.66美元。收入达到9.56亿美元,也超过了预期的9.15亿美元。活跃用户同比增长了28%,Lyft提高了全年业绩展望。

  高盛分析师Heath Terry在一份报告中称,Lyft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并开始显示出我们之前所期待的运营效率,这对于该公司处于过度竞争、已经过了风险投资阶段、日渐成熟的支柱产业至关重要。他还将Lyft的12个月目标股价上调至71美元,较周三收盘价44美元水平高出60%。

  Heath Terry在报告中表示,Lyft的管理层指出,整个行业的价格都在不断走高。每个用户的订单数也在增长,运营效率在提高,促销竞争情况也在减少,这是其业绩表现背后的驱动力。高盛相信在这些水平上拥有lyft的风险/回报是有利的。

  尽管Lyft交出了一份亮丽的财报,但自5月29日ipo以来,该股已累计下跌38%。相比其上市第二天的历史最高价已经腰斩。

  Lyft是今年众多备受期待的独角兽IPO之一,但该股自上市以来一直举步维艰,因为投资者更重视盈利能力等其他财务表现。

关键词阅读:Lyft 高盛 股票评级 运营效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