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酒店品牌布局再升级,华住(HTHT.US)收购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100%股权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前十的多品牌酒店集团——华住集团(HTHT.US)今日宣布,完成了对Deutsche Hospitality德意志酒店集团(以下简称“DH”)100%股权收购协议的签署。

  DH是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旗下5大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诗德堡(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Hotel,及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和Zleep,目前已开业118家酒店,36家正在筹备中。其中,位于瑞士达沃斯的诗德堡(Steigenberger)酒店是每年世界经济论坛(也称“达沃斯论坛”)的主会场和主要接待酒店。

  目前,华住拥有的客房总数位列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9位,市值位居全球行业第5位。继2015年和法国雅高集团成功开启战略合作之后,此次华住对DH的并购将又一次把欧洲优秀酒店品牌引入中国,实现华住在高端品牌布局的再一次升级。

  华住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季琦先生对于未来双方的协同效应充满信心:“将DH 旗下的优秀国际品牌引入到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加强华住在高端品牌的布局和组合。”

  DH在2019年业绩也创下新高,并计划到2024年发展至250家酒店。华住的收购将有助于继续巩固并加强DH在现有的欧洲、非洲、中东市场的竞争力,并帮助DH积极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华住强大的直销能力和超过1.39亿会员的客户基础,将为未来的国际分销系统和忠诚度计划提供一个高起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