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大战当前 Netflix却暴露了一个致命弱点

  投行Needham认为,Netflix需要向用户提供一个更便宜的选择,才能在流媒体战争中生存下来。

  该投行预计,Netflix需要广告费来补充该流媒体平台目前约一半的订阅成本。

  Needham分析师Laura Martin上周五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考虑到竞争激烈的流媒体环境,NFLX的定价太高了。除非NFLX提供的服务价格低于其目前核心定价13美元/月,否则在2020年,NFLX将损失1000万的美国订阅用户。

  自4月初迪士尼宣布其新的流媒体服务Disney+将于本月推出以来,Netflix的股价下跌了约20%。苹果周五发布的Apple TV+价格为4.99美元每月,AT&T旗下的华纳、NBC和HBO的流媒体也即将推出,这使得流媒体市场变得拥挤。

  虽然Netflix保持其核心的每月9-16美元的服务价格,但是Laura Martin认为,Netflix需要用广告为服务提供补贴。Martin建议Netflix为每小时节目提供4-8分钟的广告,并为客户提供每月4-7美元的价格补贴。

  在过去的五年里,Netflix的价格只是其竞争对手的一小部分——传统电视捆绑产品。现在,伴随著主要媒体巨头以更低的价格推出更多的流媒体平台,投行Needham开始担心Netflix能否赢得这一次流媒体之战。

  Martin给予Netflix的评级为持有,并表示,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无法承受营业收入下降的情况。

关键词阅读:流媒体 Netflix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