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领导人批准福特汽车(F.US)新四年劳动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来自美国各地的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领导人批准了与福特汽车(F.US)达成的四年劳动协议,这项协议正等待着工会中的福特工人们投票通过,预计投票将会在未来两周内进行。

  这项为期四年的协议包括福特公司60亿美元的新投资以及创造或保留8500个美国工作岗位。福特还同意为全职员工提供9000美元的批准奖金,为临时雇员提供3500美元的批准奖金。协议还包括关闭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家发动机工厂。

  该协议如果得到工人的批准,工会下一步将瞄准菲亚特克莱斯特(FCAU.US),该公司是工会需要在2019年在底特律谈判的最后一家汽车制造商。

  全美与汽车工人联合会与菲亚特·克莱斯特的讨论预计将比福特更具争议性,因为一项调查涉及UAW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之间的腐败案件,相关调查已经持续了3年时间。另外,在与法国汽车制造商PSA Group计划合并的过程中,该公司的未来也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